素素Joy.[写甜不写虐]

你应该是一场梦,我应该是一场风

粉红色的恋爱【吴白X佟年】


吴白X佟年||百年好合cp||梧桐cp


*发糖啦发糖啦都来看!


21.

比赛终于结束,K&K也顺利取得了冠军,大家心情极好地回到基地。

佟年刚和队员们在大厅坐下,佟妈妈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年年,你还住在韩爷爷家吧?”佟年有些心虚:“嗯……对啊。”佟妈妈满意地点点头,语气中带着喜悦:“我们明天就能回来了,明天我和你爸顺路来接你啊。”佟年忽然感觉天快要塌下来了,尴尬地扯了扯嘴角,敷衍道:“好的妈,那明天见啊。”没等佟妈妈再说什么,佟年麻利地挂了电话。

身边的气压似乎低了许多,佟年转过头,一旁的吴白果然一脸闷闷不乐,佟年用哄小孩的语气安慰他:“我可以找个借口,然后再陪着你呀,别不高兴了。”说着抬手轻轻掐了一下吴白的脸,内心忍不住感叹,为什么一个男生的皮肤这么好。小Demo憋不住了,对佟年说:“队嫂其实你走了也没关系,我们最近狗粮吃的有点撑,你可以过一段时间再来的。”吴白皱眉,蹬了一眼Demo,手往Demo的肩上一搭,低声说:“等会过来测手速。”Demo打了个寒战,默默地退下了。

因为大家比赛前和比赛期间训练时间都很长,韩商言给大家放了半天假,大家很高兴地决定先睡一下午,晚上再一起出去吃饭,所以很快也就散了。

佟年跟着吴白来到房间,迫不及待地往床上一扑,吴白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小姑娘,心情忽然特别好,走到床的一侧坐下,静静地看着她。

佟年见许久都没有声音,抬起小脑袋,视线正好与吴白相对。佟年有些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移开视线。吴白挑眉,但也没说什么,掀起被子躺起去。过了一会儿,佟年也乖乖地躺到吴白的身边。

还是没有人说话。

终于,佟年忍不住了,小声嘟囔:“干嘛这个样子,我又不是一定要走。”吴白下意识地问道:“那你想走吗?”佟年沉默了一会儿,吴白的眼中闪过一丝黯然。佟年抬起头,与吴白相对,认真地回答:“我不想。我舍不得K&K所有的队员,我舍不得赵阿姨,甚至,舍不得韩商言,我更加舍不得你。”似乎这一段不算太长的话耗尽了佟年所有的力气和勇气,佟年呼出一口气,想要低下头,可下一秒,下巴就被托住,吴白的脸向她凑近,柔软的嘴唇紧接着贴了上来,佟年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微微颤抖,吴白的手伸过来,轻轻地握住佟年的手,佟年顿时感觉全身都软了,想要睁开眼,可哪知视线已经蒙眬,隐隐约约中却能感受到吴白脸上的温柔……

六点,佟年的闹钟准时响起。她偏过头去,发现身边的人还在睡,轻轻地笑笑,把闹钟关掉。自己的动作似乎有些大了,吴白的眼睛睁开,佟年朝他笑笑,问:“你醒啦?”吴白宠溺地看着她,却也不忘怼她:“你这算明知故问吧?”佟年撇了撇嘴,起身从包里拿出一盒百奇,坐在床上慢慢吃。吴白看了一眼身边沉迷于吃零食而不搭理自己的人,不满意地抗议道:“我也要。”佟年笑着看了他一眼:“你怎么跟个小孩子似的。”说着正要抽出一根给他,吴白正要接过去,佟年手快,又缩了回来,一把塞进自己嘴里,得意地看着吴白。吴白竟没有和她计较,相反却笑了,佟年感觉有些不妙,果然,吴白缓缓低下了头。

……

吴白本就比佟年高很多,此刻他的气息忽然逼近,让佟年有些喘不过气。

他直直地看着佟年的双眸,咬上了饼干的另一端。

“既然你不给我,那我就自己来抢了。”

……

佟年的身子僵直,两只小手紧紧地抓住衣服的下摆。

找不到自己的呼吸。

看着此刻发愣的佟年,吴白轻笑着咬下饼干的一截,又离佟年稍微远了一些。

佟年眨了眨眼睛,吴白示意她说点什么,佟年下意识地问:“好,好吃吗?”

沉默了许久,吴白才笑着对她说:

“甜。”


评论(5)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