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Joy.[写甜不写虐]

你应该是一场梦,我应该是一场风

粉红色的恋爱【吴白X佟年】

吴白X佟年||百年好合cp||梧桐cp

20.

毫无疑问,酒量为负数的佟年折腾了一晚上。吴白费力地把被子给她盖好,可没想到这大小姐立马用腿蹬开了被子,吴白叹了口气,无可奈何地凑过去,想帮她盖被子。可没想到小姑娘一个翻身翻到了吴白的身上,小脑袋还不满足地蹭了蹭。吴白的心立马化了,有些艰难地抬起手摸了摸佟年的头,放弃挣扎,就以这个姿势进入梦乡……

佟年醒来,已接近中午,以往睡在身边的人已离开,佟年慌忙起身,顾不上穿鞋,赤着脚想要去找。哪知道被身后的人拦腰一抱,抱回了床上。吴白皱着眉说:“光着脚,不怕冷?”佟年低下头,小声嘟囔:“我怕你走了。”吴白的心软了,摸了摸佟年的脸,柔声说道:“我怎么可能会丢下你呢。”佟年的眼眶有点红,伸手牵住吴白的手,轻轻摩挲。吴白忽然一脸坏笑:“你昨天做的事都不记得了?”佟年一脸茫然,摇了摇头。吴白一件一件地问:“你叫我小白?还给我学猫叫?在我身上趴了一个晚上?”佟年扑起来捂住吴白的嘴,满脸通红:“你别说了,我不记得我不记得我什么都不记得。”佟年的手心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吴白的笑容,吴白伸手拉住佟年的手,说:“你不必这样,我没有任何意见。”佟年的眉毛皱了皱,嘟着嘴说:“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我哪样了?”吴白笑着凑近,轻轻碰了一下佟年的嘴唇。佟年立马捂住了自己的脸,想要掩饰自己的害羞,吴白也不得寸进尺,拍了拍佟年的背:“快去洗个澡吧,待会儿可以去吃午饭了。”说着坐到一旁的沙发上,低头玩起手机。佟年的手叉开一点小缝,发现吴白没有注意自己,松了口气,轻轻地走进浴室洗澡。

很快,佟年就着卫生间的镜子化了一个淡妆,换好衣服就和吴白出门了。午饭是自助形式的,吴白让佟年先去占座,他去帮她拿吃的。佟年有些不相信:“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吴白刮了下佟年的小鼻子,丝毫不掩饰自己的自信:“到时候不就知道了。”佟年轻快地迈着步子找座位,经过一个桌子时,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哎这不是队嫂吗,我们这儿还有位置,你来我们这儿吧。”佟年转头一看,是97。又扫视了一下,嗯,还有Grunt,Demo和One,都是熟人,倒也不拘束,佟年就坐下了。过了一会儿,她想起了什么:“这儿应该还够坐其他人吧?”Grunt一脸坏笑:“别的人我不知道,但是队长绝对可以坐的。”佟年的耳根立马红了,还是One体贴,找了个借口转移了话题。

看到吴白朝着这个方向走过来,佟年怕他没看到,赶紧站起来冲他挥手,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吴白朝她笑笑,加快了步伐。吴白走到佟年那桌,在她对面坐下,笑着说:“我又不是看不到你,跟个小傻子一样。”佟年嘟囔着:“我这不是担心嘛。”“噗。”97忍不住,开始狂笑。Grunt一脸无奈地看了眼佟年:“队嫂,我现在不想吃饭了,你们的狗粮够我吃一年。”Demo乖巧地拍了拍Grunt的肩,又用手扶着Grunt的背,一本正经地说道:“G帅你慢慢吃,别噎着了。”Grunt瞪了Demo一眼,埋头吃饭,不想搭理这帮人。

午饭过后就是训练,佟年跟着吴白来到训练室,在他旁边的凳子上坐下。吴白看着正低头查看CTF资料的佟年,问道:“你这样无聊吗?要是无聊,你就去附近玩玩。”佟年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不无聊啊,有你在就不无聊。”说着冲吴白笑了笑,吴白忍不住凑近亲了佟年一口,佟年正划着手机的手立马僵住了,许久才抬头,声音尽量放低:“我的大神啊,这是在训练室啊,私底下你要怎样都行,可是公共场合,是不是要注意一点啊?”吴白身边的97把头凑过来:“对不起队嫂,有件事我要通知你,我不光看到了,我还拍下来了。”佟年立马把头垂下去,一脸没事人似的继续看手机。吴白得意地笑笑,头偏向97,说:“你刚拍的照片呢?”97坏笑着说:“干嘛?你要啊?”吴白不跟他多废话:“条件你提。”“这可是你说的啊。”97满意地把照片传给他,忍不住哼起了曲子。

―――――――――――――――――――――

一个片段。一时兴起瞎写的。附送。

很多年后,吴白仍是难以忘记佟年朝自己招手时的神采。她的脸上溢着笑容,小虎牙露出来,眼神中满是喜悦,窗外有阳光透过,折射在她的脸上,令她的脸上又蒙上了一层温柔。善良而单纯。这就是他喜欢的女孩。一如他们的初见,赛场上她不卑不亢的语调和真心的祝福,温暖着吴白。

佟年,也许我真的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是我希望你永远都过的好,每天都很开心。

佟年,我似乎越来越离不开你了。每天早上醒来我都会看一眼身旁,凑近你感受你的呼吸,看着你做梦时眨动的眼睛,我想陪着你,和你一起感受我们的喜怒哀乐。

吴白不再迟疑,勾住嘴角,向着佟年走去。

佟年,我爱你。

I will love forever.

评论(1)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