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Joy.[写甜不写虐]

你应该是一场梦,我应该是一场风

粉红色的恋爱【吴白X佟年】




吴白X佟年||百年好合cp||梧桐cp


19.

在电脑前坐了很久,吴白还是没有心思训练,一会儿想着佟年的那声“喵”,一会儿又想着她喝醉时断断续续的话,双眸盯着电脑屏幕,显得十分怅惘。97伸出一只手在吴白眼前晃了晃,问道:“队长,你想什么呢?”吴白反应过来,回答:“没什么。”97挠了挠头,问:“队嫂呢,她今天怎么不在这儿?”吴白忍住唇边的笑意,说:“去吃饭了,还喝了酒。”97惊讶地说:“队嫂不是不能喝酒嘛,你快去接她啊。”吴白这才意识到自己此时应该做什么,连忙丢下手中的鼠标,向韩商言要了车钥匙,赶往酒店。

等绿灯。窗外飘起丝丝细雨,一点一点刮在车窗上,吴白一手扶着方向盘,一手撑着头,耳畔仍是那声轻软的“喵”,原本紧缩的眉渐渐舒展开,嘴角勾起一笑,无奈地摇了摇头。

此刻,佟年正趴在亚亚的肩头。亚亚轻轻拍了拍佟年,轻声问:“年年,吴白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啊?”哪知佟年已经醉的意识不清,含含糊糊地说:“长得帅,脾气好,尤其是对我好。”右手边的郑辉悄悄往佟年这边挪了挪,想听听更多关于这个“情敌”的事情。亚亚又试着和佟年聊几句,可佟年只觉得头疼,便伏在亚亚的肩上,不说话。郑辉看佟年这个样子,想着还是赶紧送佟年回家,便伸手将佟年往自己这里拢,低下头把佟年的手绕过脖子,自己的右手牵好,站起身说:“抱歉,年年头有些疼,我先把她送回家了。”在座的都是整天待在一块儿的同学,哪个不知道郑辉对佟年的心意,可偏偏佟年就是看不出来,大家想着趁这个机会让他们俩好好谈谈,就挥挥手放他们走了。

从包厢到门口的路还挺长,郑辉和佟年的个头相差也有些大,郑辉只能一小步一小步小心翼翼地走,迎面来了一个气质清俊的少年。郑辉小心地移到一边,给他让路,可没想到少年却在自己面前停了下来。他抬手,有些犹豫地碰了碰佟年的脸,郑辉不悦,抬起头问:“同学你找谁?”面前的少年也皱起眉:“我找她。”说着,手指了指佟年。郑辉仔细打量他:“这是我学妹,你找她有事?她现在喝醉了,没办法和你交谈。”吴白倒是笑了,没兴趣和这种人继续僵持,直接把佟年抱到自己身边,转身要走。背后传来郑辉的声音:“你凭什么把年年带走?”吴白不耐烦地回过头,尔后又笑了:“年年?”重复着郑辉刚刚话中的词语。吴白看向郑辉:“你不是她的学长吗?你们的关系这么好?”郑辉昂着头:“那是当然,我和年年的父母都认识,关系可好了。”吴白的脸一下子沉了下来,直视着郑辉的双眸:“既然你这么想知道我是谁,那我就介绍一下,我是佟年的男朋友。”郑辉愣住了,吴白转身:“我希望你认清自己的身份,不要打扰年年。”郑辉站在原地,呆呆地望着离去的身影,苦笑一声,颓唐地回到包厢。其他人见郑辉又回来了,都很惊讶,亚亚问道:“师兄你怎么回来了?年年呢?”提到佟年,郑辉不禁想起刚刚吴白的一席话,苦笑着说:“人家男朋友来接她了,我要是还死皮赖脸地跟着,像什么话啊?”“什么?”亚亚惊呼,自己是真没想到吴白会来接佟年,看来吴白确实对佟年挺上心的。亚亚满意地点点头。

好不容易把佟年送上了车,吴白偏过头,碰了碰佟年的脸颊,问:“你去哪儿?我们俱乐部?还是你回家?”佟年迷迷糊糊中听到吴白的声音,一下子扑了上去,吴白看了看怀中的小女孩,笑着说:“是不是别人跟你说话,你也这么扑上去?”佟年轻轻地蹭了蹭,忽然开口:“小白,我好喜欢你啊。”话题一下子被带跑了,可吴白心中还有一丝愉快,轻声问道:“有多喜欢啊?”佟年的眉毛皱了皱,小巧可爱,回答道:“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吴白看着她迷糊状态的脸,心中似被羽毛滑过,忍不住伸手刮了下佟年的鼻子,看到佟年下意识的蹭了蹭他的手,吴白忍不住笑了,双手环住怀中的人,将头埋在佟年的肩上,用只有佟年和自己听到的声音说:“谢谢你,佟年,我也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你。”






评论(7)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