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Joy.[写甜不写虐]

你应该是一场梦,我应该是一场风

狗粮为何如此之多

 





吴白X佟年||百年好合cp||梧桐cp

 

*此章又名简单10个问题就把佟年小可爱整疯了吴白现在真的好会好同情采访的小姐姐

 

*官方代表鱿小鱼X骚话连篇吴白


*大家好久不见!好久没码文了可能文字有点生疏,但我会继续努力的!

 

——————————————————————分割线



Q1:描述一下第一次见面时对对方的感觉吧

鱿小鱼:emmmm个子很高,很白,让人有一种想要垫脚的欲望……

DT:挺可爱的, 就是有点矮。

 

Q2:让对方关系进一步的举动

鱿小鱼:认识不久就睡在一起。

DT:和年年一样的答案。

 

Q3:日常会叫对方什么呢

鱿小鱼:也没什么特别的吧,吴白?DT?

DT:老婆。

【记者小姐姐:一口狗粮 猝不及防 不愧是你】

(佟年的脸成功红了一度)

 

Q4:方便分享一些日常生活里会干的事情吗

鱿小鱼:会一起玩游戏,虽然我玩的不好,但是DT真的特别厉害!!(一脸骄傲)

DT:不方便。

(记者小姐姐有点尴尬,佟年见状,连忙拍了拍吴白)

DT:亲亲抱抱举高高。

【记者小姐姐内心os:我应该在车底 不应该在车里】

(佟年的脸又红了一丢丢)

 

Q4:有没有想和对方一起做的事情呢

鱿小鱼:这个嘛, 我很想和吴白一起去旅行,不管去哪里,只要我们两个在一起就好。

DT:这个……

(佟年以为吴白又不想说,急着想再推吴白一把,哪料到吴白将头转向她,脸上出现一抹神秘的笑容)

DT:这件事我觉得我还是在床上告诉年年吧。

(佟年凌乱了)

 

Q5:虽然大家都知道你们两个很甜,但是还是忍不住想问问二位,觉得对方身上的缺点是什么呢?

鱿小鱼:有的时候不注意作息时间,对身体不好,所以会让人担心。

DT:缺点我。

【佟年内心os:吴白你都是从哪儿学的,为什么这么土,但是我的少女心为什么想爆炸qaq】

 

Q6:我特别好奇你俩之间会有矛盾吗

鱿小鱼:偶尔会有分歧,但是我们会互相沟通,不会随便争吵什么的,我们两个都是挺理智的人。

DT:没有什么是亲一下不能解决的,所以矛盾是不存在的。

【记者小姐姐内心os:这位大爷为什么你说的最长的一段话也是在秀恩爱!!】

 

Q7:自己有没有什么小习惯呢

鱿小鱼:(有点害羞)洗澡的时候会情不自禁地唱歌。

DT:睡前开一把游戏。

【记者小姐姐:大佬您终于正常一次了。】

DT:带我老婆上王者的那种。

【记者小姐姐:哦我想多了。】

 

Q8:自己最喜欢的动物

鱿小鱼:猫和狗都可以,我觉得小动物都很可爱。

DT:鱿鱼

【佟年:是心动的感觉(≧∇≦)/】

 

Q9:之后会有哪些行程呢

鱿小鱼:线下会有活动,具体时间还没定,到时候请大家多多支持!

DT:比赛。

 

Q10:对今天的采访有什么感受呢

鱿小鱼:挺自然的,然后很感谢邀请我们,采访的小姐姐也很好看- ̗̀(๑ᵔ⌔ᵔ๑)

DT:还行吧,主要是问题比较少。

【记者小姐姐:你是不是狗粮没撒够才不爽🌚】


综上,

记者小姐姐:第一次感受到吃狗粮吃到吐的感jio🌝

 

评论(9)

热度(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