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Joy.[写甜不写虐]

你应该是一场梦,我应该是一场风

粉红色的恋爱【吴白X佟年】


吴白X佟年||百年好合cp||梧桐cp

*前期有一篇中郑辉的戏份特别多,就是为这篇做铺垫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重新再看一遍哦~



23.

晚饭后,佟爸爸硬要拉着吴白聊天,好在佟妈妈还算开明,想着让年轻人们多说说话,把佟爸爸扯进厨房。客厅里顿时安静下来,佟年坐在沙发上,头垂着,玩手指,心中莫名堵得慌。站着的两人,分别站在佟年的身旁,佟年只觉得气压低了下来。佟年抬头,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吴白,很好,没有任何表情;再看看郑辉,呃,一脸怒火。佟年绞尽脑汁地想了个话题,刚要开口,郑辉就已经抢先说道:“年年,这是你朋友吗?”语气中充满了挑衅。

明知故问。吴白没有任何多余的表情给他。

一片寂静。

郑辉抿了抿唇,不甘心地继续问:“年年,我是你师兄,况且我们在一个组里这么多年了,有什么话不能和我说吗?”佟年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是小心地冲他笑了笑,继续低头玩手指。

眼看着郑辉的拳头半握,吴白反倒是不慌不忙地看了他一眼,又移开自己的视线。在郑辉看来,这就是对他的挑衅。

郑辉直接指着吴白,逼问佟年:“这是你同学?你朋友?你亲戚?还是……”吴白看着一脸为难的小姑娘,脸更加冷了,开口:“关你什么事?”郑辉直视着他,说:“刚刚要不是佟年的爸爸妈妈在这儿,我早就对你不客气了?”吴白挑了挑眉,说:“哦?是吗?”郑辉抬头看向他,这少年比自己高这么多,要真打起来自己还不一定会赢。也许是猜到了郑辉内心的想法,吴白不慌不忙地开口:“我从来不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尤其是和那些没事找事的人。”郑辉的脸一下子红了,他一把拉起佟年的手,问道:“年年,他到底是谁!”佟年紧盯着郑辉的手,试图想要挣脱,可无奈自己力气太小,根本不可能。忽然,一个略有些冰凉的手将郑辉的手拍开,佟年的手得以收回来。吴白看向郑辉,依旧毫无表情,可眼里的冰霜可以看出此时的他的心情:“我再说最后一次,你和佟年没有任何关系,你没有任何权利来干涉他。”郑辉怒了,开口问道:“那你又有什么权利来阻碍我和年年?”听到这句话,吴白的眉毛紧皱,毫不留情地说:“我是她男朋友。”郑辉愣住了,但仍不相信,直视着佟年,一手指着吴白,问:“年年,这是真的吗?”佟年鼓足了勇气,说:“对,他是我男朋友。”郑辉一个踉跄,摔坐在沙发上,两手无力地抽搐,一片苦涩之意泛上心头,苦笑道:“也是,你肯定看不上我,即便我每天记得给你买你最喜欢的饮料,即使我为了给你的系统修复bug而熬夜……”说着说着,郑辉的语调不觉提高:“无论我为你做了多少,你都像没看到似的,而他,他到底对你做了什么,让你这么喜欢他?”双手直指吴白,语气愤怒而不解。吴白的脸色更加难看了,刚要开口说话,佟年已经开口:“对不起师兄,我知道你一直都很照顾我,我也知道你过的很不容易,但是,感情这种事是不能勉强的,明知道这是个没有结果的事情,为什么你一定要这么执着呢?”郑辉的手垂下,无力地笑笑:“也是,在你看来,这就是没有结果的,可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你知道我为你做了多少吗?你确定你这么喜欢他吗?”他的双眼中还怀着一丝期待,希望自己的一番话能让佟年醒悟。佟年深深地注视着他,毫不犹豫地开口:“我爱他。我想时时刻刻和他待在一起。”似是最后一根稻草,彻底将郑辉压趴下,眼底的希望忽的熄灭,郑辉感到自己从未如此疲惫,他苦涩地笑笑,摆了摆手,拿起包走了。

佟年缓了口气,又坐了下来。见吴白还站着,佟年拍了拍身边,示意吴白坐下。吴白捏着佟年的下巴,眼底含着笑意,佟年顿时想到自己刚刚的那一段话,脸立马通红,吴白清楚她的感受,只是将佟年拥入怀中,不再多语。

自然而美好。

――――――――――――――――――――――

五毛钱的剧场又来了,我悲伤地发现,我的欢脱文风已经离我而去,一去不复返了……

佟年:小白,我刚刚说的那些话你感动吗?你喜欢吗?超霸气的有木有!求夸奖么么啾\^O^/

吴白:emmmmm,奖励你可以亲我一下?

佟年:……

吴白:不满意?那两下?三下?不行不能再多了

佟年:……

评论(8)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