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Joy.[写甜不写虐]

你应该是一场梦,我应该是一场风

粉红色的恋爱【吴白X佟年】



吴白X佟年||百年好合cp||梧桐cp


*这篇没结束哈 今天来不及码了 明天会重新编辑这章 会通知大家的 好久不见💕️






25.


天还蒙蒙亮,佟年就睁开了眼睛。她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摸到床头的手机,看了一眼,没想到才七点。唉。”佟年重重叹了口气,又躺了回去。这是这段时间来佟年第一次一个人睡,不知道为什么,一股强烈的不适感怎么也消散不去,原本打算再睡一觉的佟年哪里睡的着,一个人在床上滚来滚去,有些累了便停下来,一手放在另一个空着的枕头上,脑海中都是那挥散不去的少年的身影。


“叮咚”特别设置的提示音响起。佟年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自己只给了两个人设置了特别提醒,一个是亚亚,一个是吴白。迫不及待地拿起手机,是吴白给自己发的微信。


DT:年年,醒了吗?


DT:你要是醒了的话,就下来。


原本一边看着消息一边傻笑的佟年一下子愣住了。下来?干什么?吴白在楼下?爸妈会不会发现?发现了怎么办?


佟年的大脑顿时因慌乱而成了一团浆糊。


不敢再多想,佟年只是简单地套了个外套就下了楼。


佟年急匆匆地赶到后门,这次她倒是谨慎了些,一个小脑袋先伸出门外,四周看了看,没有人。佟年有些疑惑,蹑手蹑脚地溜了出来,再次环顾四周,真的没有人。佟年正奇怪着呢,肩膀忽然被人拍了一下,佟年立马转头,身后的少年正笑着注视着自己。佟年立马软了,扑到吴白的怀中,问道:“你怎么来了?”声音软软绵绵的,像是奶油蛋糕上撒了层薄薄的椰丝,张嘴咬开,一股浓郁的奶香弥漫开来,不腻,是恰到好处的甜。吴白的嘴角勾起,说:“当然是想你啦。”佟年一听,心中更有些感动,小脑袋在吴白怀中蹭蹭,怎么也舍不得离开。


“咦?”佟年想起了什么,抬头看向吴白,“你不是说今天要接我走吗?”吴白笑了,抬手刮了下佟年的小鼻子,说:“你该不会一个晚上都在想这个吧?”佟年瞪了他一眼,说:“我们说好了的。”吴白忍不住用手将佟年的脸一掐,说:“答应你的事,我哪次没有做到?”佟年认真地想了想,摇头说:“还真没有。”吴白满意地点点头:“这才对嘛,你要相信你男朋友。”佟年心中跟吃了蜜一样甜,抬头亲了下吴白。佟年本以为吴白会高兴地笑起来,可是他却一动不动,面无表情,佟年问道:“你怎么啦?”吴白双眼直盯着佟年的后侧,表情有些奇怪,像是尴尬,又像是心虚,佟年还是没有get到吴白想表达的意思,直到身后传来一阵相当刻意的咳嗽声,佟年被吓了一大跳,扭头看向身后,“爸?”佟爸爸瞪了佟年一眼,却又低下头看向summer:“summer啊,你姐姐现在有出息啦。”佟年心虚地缩了缩脖子,不知道该说什么。身边的吴白率先开口:“叔叔早。”即便佟爸爸再怎么不高兴搭理吴白,可人家先开口打招呼了,不理人家也不太好,也只好开口:“早。”语罢又瞪了佟年一眼,佟爸爸笑呵呵地问道:“小白啊,你今天怎么有空来这儿啊?”吴白笑笑,说:“昨天晚上没睡好,我想了一个晚上,是因为想年年了,所以就来看看她。”佟年一听,顿时一种甜甜的感觉涌上心头,恨不得立刻扑在吴白怀中蹭一蹭他。佟爸爸嘴角一抽,一种自家闺女长大了的心酸涌上心头,良久,才开口:“你们如果今天要出去玩的话我也不拦着你们了,早点回来就行。”


tbc.


评论(8)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