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Joy.[写甜不写虐]

你应该是一场梦,我应该是一场风

粉红色的恋爱【吴白X佟年】



吴白X佟年||百年好合cp||梧桐cp


事实证明,人的潜力是无限的,比如说我,鸽文的能力真的无人能敌……  PS:请叫我鸽后,谢谢🙃️





24.

两人默默地坐了一会儿,佟妈妈从厨房里出来了,看了看,问道:“咦,郑辉呢?”佟年有些心虚地缩了缩脖子,说道:“师兄先走了。”佟妈妈点点头,就也没多想。吴白伸出手看表,见时间也不早了,起身和佟妈妈佟爸爸道别,佟年连忙跟着站起来,说:“我送你吧。”吴白点了点头,跟在佟年身后。

佟年把吴白送到大门口,扭扭捏捏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倒是吴白先开了口:“你赶紧进去吧,天黑了,不安全。”佟年摇了摇头,还是不肯走,吴白轻声笑笑,说:“你不会想和我回去吧?”佟年轻轻地点点头,又很快摇了摇头,湿漉漉的眼睛像新生的小鹿一样惹人怜爱,吴白碰了碰佟年的头,安慰道:“没关系,明天你可以再来找我嘛。”佟年半信半疑地问:“我妈会让我来吗?”吴白有些神秘的笑笑,凑到佟年面前,轻轻地亲了下佟年的嘴角,又朝她挥挥手,就离开了。佟年显然还没反应过来,一只手放在嘴角,呆呆地望着吴白离开的方向。“年年,你干嘛呢?”一个声音划开了寂静,佟年吓了一跳,回头看,发现是佟爸爸。佟年只是有些心虚的点点头,忽然又想到佟爸爸会不会看到刚刚的那一幕,佟年的脑袋感觉快炸了,手足无措,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佟爸爸看着眼前凌乱的女儿,默默组织了下语言,这才开口说:“年年啊,其实,我都看到了……”佟年腿一下子软了,差点摔到地上,幸好佟爸爸眼疾手快,这才拖住了佟年。佟年有些艰难地开口:“爸,你觉得吴白怎么样?”佟爸爸却没有立刻回答,而是问佟年:“他对他女朋友好吗?”佟年歪头回想着日常生活中他对自己的照顾,脸上被他碰过的地方似乎仍有余温,很快甜甜地笑了:“特别特别特别好。”佟爸爸松了口气,伸手摸了摸佟年的头,说道:“年年长大了,也该有自己的圈子了。”不知为何,佟年看向爸爸,有种想哭的冲动,爸爸脸上那不舍而又高兴的神情,深深地感动了佟年。佟年强忍眼泪,尽量笑着说了声:“谢谢爸爸。”佟爸爸看着佟年那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抿了抿唇,说:“吴白这孩子挺不错的,又疼你,你们俩在一块,我放心。”佟年重重点了点头,但很快又想到什么:“那妈妈……”佟爸爸笑了,说道:“这事儿我先帮你瞒着你妈,你别瞎担心了。”语罢,便叫佟年赶紧上楼。

佟年的心情自然是不错,欢呼雀跃地奔上了楼,迫不及待地扑向软软的床,从床头拿起手机,给吴白发微信。

鱿小鱼:小白你到家了吗?

DT:嗯。你还没睡?

鱿小鱼:没呢,我正准备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DT:?

鱿小鱼:emmm,你猜一下是什么好消息。

DT:你爸妈同意我做你男朋友了?

鱿小鱼:……

DT:不是这事儿?

鱿小鱼:好吧……是我爸。

DT:好事。

鱿小鱼:真的我今天超级开心,我爸同意的时候我都快飞起来了,超开心超开心。

DT:可千万别晚上睡不着。

鱿小鱼:嘻嘻嘻嘻嘻嘻我高兴嘛。

鱿小鱼:对了,你什么时候接我去你那儿啊?

DT:你就这么想来?

鱿小鱼:当然了,就是想陪着你嘛,对手指。

DT:等着,明天我来找你,你赶紧收拾行李。

鱿小鱼:真的吗!今天的好消息过多,我要去好好消化了,你早点睡觉哦。

DT:嗯,好,晚安。

鱿小鱼:晚安哦,我的男朋友。

DT:晚安,我女朋友。



――――――――――――――――――――――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生硬。附送五毛钱的小剧场。

佟年:今天敲开心,感觉快要飞起来啦。

吴白:那我是不是以后得换个方式叫你?

佟年:?

吴白:叫你女朋友怎么样。

佟年:(捂脸ing.)

吴白:不满意?那叫你老婆?

佟年:(我脸红了,红到不能再红的那种)



佟年:不得不说,有些人智商就是高,尤其是猜东西的环节,都不用猜的,太没劲了。

吴白:没办法,智商高。

佟年:兄弟,你飘了……



>O<


评论(3)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